如何写论文?写好论文?免费论文网提供各类免费论文写作素材!
当前位置:免费论文网 > 范文百科 > 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

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

来源:免费论文网 | 时间:2017-03-03 06:03:26 | 移动端: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

篇一:疯狂动物城中英文对照剧本

疯狂动物城

1--Fear, treachery, blood lust.

恐惧,背叛,杀戮。

2--Thousands of years ago these were the...

几千年前 这些是...

3--forces that ruled our world

支配着我们的世界的力量

4--A world where prey were scared of predators.

一个猎物担心着捕食者的世界。

5--And predators had an uncontrollable...

捕食者有一个无法控制的...

6--biological urge to maim, and maul, and...

生理上的冲动去伤害,残害,并且...

7--Awww! 噢!

8--Blood! Blood! Blood!

血!血!血!

9--And.. death!

和..死!

10--Ahhh...

唉唉......

11--Back then, the world was divided in two.

在那时,世界分为二种。

12--Vicious predator, or meek prey.

凶猛的捕食者与脆弱的猎物。

13--But over time, we evolved, and moved beyond or primitive savage ways.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进化了并抛弃了野蛮的性格。

14--Now predator and prey live in harmony.

现在捕食者与猎物和睦相处。

15--And every young mammal has multitudinous opportunities. 而且所有的年轻的动物都有着各种的可能。

16--Yeah, I don't have to cower in a a herd anymore.

耶,我再也不用躲在洞穴里了。

17--Instead, I can be an astronaut.

取而代之,我可以当太空人。

18--I don't have to be a lonely hunter anymore. Today I can hunt for tax exemptions.

我再也不用当一个孤独的猎人。如今我可以狩猎税收。

19--I'm gonna be an actuary.

我可以当一个保险精算师。

20--And I ca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 am going to be... 而且我可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我可以当...

21--A police officer!

一位珀莉丝奥菲斯尔!

22--Bunny cop? That is the most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兔子警察,这是我听过最蠢的事了!

23--It may seem impossible to small minds. I'm looking at you, Gideon Grey.

这也许对心态渺小的人来说是不可能。我在说你呢,吉帝恩葛瑞。 24--But, just 211 miles away, stands the great city of Zootopia. 但是,坐落在 211 英哩远,有着一做伟大的城市动物邦。

25--Where our ancestors first joined together in peace.

我们的祖先在那儿签定了和平协议。

26--And declared that anyone can be anything!

而且他们宣告人人都有无限可能!

27--Thank you and good night.

感谢你们,晚安。

28--Judy, you ever wonder how your mom and me got to be so darn happy? 朱迪,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妈咪跟我这么快乐?

29--Nope 没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30--Well, we gave up on our dreams, and we settled. Right, Bon?

好吧,因为我们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并且定居了下来。对吧,邦妮? 31--Oh, yes. That's right, Stu. We settled hard.

嗯,这是真的,斯图。我们艰难的定居下来了。

32--You see, that's the beauty of complacency, Jude.

你看,这就是这的好处,朱迪。

33--If you don't try anything new, you'll never fail.

如果你不尝试新事物,你就永远不会失败。

34--I like trying, actually.

事实上我喜欢尝试。

35--What your father means, hon, is that it's gonna be difficult, impossible even...

亲爱的,你爹地是指,对你而言成为警察可能会很艰难...

36--- for you to become a police officer.

- 让你成为一名警察。

- Right. There's never been a bunny cop.

- 没错,从来没有一只兔子警察。

37--- No. - Bunnies don't do that.

- 没有 - 兔子么永远做不到。

38--- Never. - Never.

- 从来没有。 - 从来没有。

39--Well... Then I guess I'll have to be the first one.

嗯...那么我想我必须是第一个了。

40--Because I am go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因为我要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41--Or, heck, you know. You wanna talk about 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或者说,哎呀,你知道的。你说你想让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 42--no better way to do it than becoming a carrot farmer.

没有比做拔胡萝卜的更好的了。

43--Yes! Your dad, me, your 275 brothers and sisters.

没错!你爹地、我和你的 275 个兄弟姊妹。

44--- We're changing the world. - Yeah.

- 我们正在改变这个世界。 - 耶。

45--- One carrot at a time. - Amen to that.-

一次一个胡萝卜。 - 但愿如此。

46--Carrot farming is a noble profession.

拔萝卜是一个崇高的职业。

47--You get it, honey? I mean, it's great to have dreams.

你明白吗,亲爱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伟大的梦想。

48--Yeah, just as long as you don't believe in them too much.

有梦想很好,只要你不要太相信它。

49--Where the heck'd she go?

她跑哪去了?

50--Give me your tickets right now, or I'm gonna kick your meek little sheep butt.

现在给我你的票,不然我就踢你那温顺的小绵羊屁股。

51--Ow! Cut it out, Gideon!

噢!不要这样,吉帝恩!

52--Baah, baah! What are you gonna do, cry?

巴阿,巴阿!你要干嘛,哭了吗?

53--- Hey! You heard her. Cut it out. - Nice costume, loser.-

篇二:双语《疯狂动物城》经典台词

双语:《疯狂动物城》经典台词

最近,朋友圈是不是被《疯狂动物城》刷屏啦!

你最爱哪只萌物呢?

小编最爱的是那只名叫“闪电”的树懒哦!

那么,这部电影里又有哪些经典的台词呢?

首先来看看,朱迪因为失言,惹恼了尼克后,为了挽回搭档,真诚的道歉吧!

Judy Hopps: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I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mistakes.

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不怪你,换做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我又蠢又不可靠,还固执得不得了。但是,不能因为我的错,让肉食动物遭受这一切。

[Nick still refused to take a glimpse at Judy]

Judy Hopps:

[Begins to cry]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and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And you can walk away knowing you were right all along. Ireally am just a dumb bunny.

当我们解决了这个案子,你可以继续讨厌我,没关系,因为我是个糟糕的朋友,我伤害了你。到时候,你大可以大摇大摆地离开,确信自己至始至终都是对的。我真的只是一只蠢兔子。

和闪电的初次见面,就长见识啦!

Nick Wilde: What do you call a three-humped camel?

知道骆驼为什么有三个驼峰吗?

和“教父”版大boss初次见面,朱迪和尼克险些丢了小名,还好这句救命话!

What did we say? No icing anyone at my wedding! 爹地,不是说好不在我的婚礼上冻死任何人!

朱迪查案时,质疑本不穿衣服的动物竟然不穿衣服(是不是很绕口啊?自己感受下逻辑哦!) Oh! You are naked!

天啊,你们怎么不穿衣服

其他的还有:

Nick Wilde: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can't.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踏进动物城,谁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It's not about how badly you WANT something. It's about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光有志向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We may be evolved, but deep down we are still animals.

我们是进化了,可是本质还是有野性的。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不管你是什么动物,改变从现在开始。

篇三:《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翻译

《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翻译

摘要: 最近年轻人疯狂迷恋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正在热映。小编为大家带来《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翻译:托福口语趣味学习,希望对大家托福备考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尽请关注!

在一个现代化的动物都市里,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居所,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只要努力,都能闯出一番天地。兔子朱迪从小就梦想能成为警察,尽管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兔子不可能当上警察,但她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跻身到了全是大块头动物城警察局,成为了第一个兔子警官。

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追寻真相的路上,朱迪迫使在动物城里以坑蒙

拐骗为生的狐狸尼克帮助自己,却发现这桩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意欲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而朱迪和尼克也在历尽艰险的查案过程中成为了好搭档……

【经典台词】

1、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翻译】生活中总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我们都会犯错。

【解析】有谁不是在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拓展】To err is human.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拓展】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2.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翻译】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不怪你,换做我,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解析】云散因为风吹,美好因为宽容。

【拓展】Let begongs be begongs 让往事情都随风而去吧。

3. I 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翻译】我又蠢又不可靠,还心胸狭窄。

【解析】那又何妨?破锅自有破锅盖,破人自有破人爱。喜欢你的人什么都愿意宽容和原谅。

【拓展】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feel ignorant. 博学才知才疏学浅。 4.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翻译】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开始改变。

【解析】清简内心,一切皆安。

【拓展】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single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5.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翻译】当我们解决了这个案子,你可以继续讨厌我。

【解析】今天厌恶的对象可能会成为尘埃落定后的难觅知己。今天性格不合可能会成为几十年后的相濡以沫。

【拓展】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眼不见,心不烦。

本文关键字: 疯狂动物城 托福 口语

6.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翻译】好了,到我这来。你们兔子,就是爱哭。

【解析】兔子哭吧哭吧不是罪。有时候,那些硬生生被憋回去的眼泪,还是会败给一幕生活的场景或者动心的安慰。

【拓展】We always have a sentimental attachment to our birth-places. 对于故土,我们总是有眷恋之情。

7.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翻译】踏进动物城,人人都怀揣着梦想,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却一场空。 【解析】梦儿追的我累,但是,我不愿后退,因为我想象中的美,一定能擦去我心中的泪,梦是宝贝。

【拓展】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失去心中所欲,得到心中所想,乃为人生两大悲剧。

8.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翻译】你只能是你,狐狸还是狡猾,兔子依旧呆蠢。

【解析】本性难移,但是,做真实的自己,又有什么不好?

【拓展】 A fox may grow gray, but never good.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9. I know you love me

【翻译】我知道你爱我!

【解析】爱不能说,一说就错。

【拓展】In your life, there will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0.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 mistakes.

【翻译】但是,不能因为我的错,让动物们遭受痛苦。

【解析】勇于承担的人,才有做领袖的潜质。

【解析】After sufferings comes happiness. 苦尽甘来。

11.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 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翻译】 没关系,因为我是个糟糕的朋友,我伤害了你。

【解析】 你伤害了我,就一笑而过吧,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拓展】I did not mean to upset you 我不是有意要使你难过。

12. It's not about how badly you want something. It's about what you are capable of!

【翻译】光有志向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解析】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自信源于实力,在圆梦的路上,没有一个生命是准确屈服的。

【拓展】There i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守得云开见月明。

《疯狂动物城》 想要传递的也许不是砥砺前行奋发图强的草根逆袭之路,而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追求一种心怀梦想、不惧未来的人生状态。


疯狂动物城英文台词》由:免费论文网互联网用户整理提供;
链接地址:http://www.csmayi.cn/show/185518.html
转载请保留,谢谢!
相关文章